language

language

第一列

球場介紹

Introduction

關於山溪地

新竹縣關西--山溪地高爾夫球場俱樂部是新竹第一家取得開放許可的合格球場,於民國八十二年底正式啟用,球場佔地76公頃,山溪地高爾夫球場堅持拓展高爾夫運動時,也要擁有自然保育的環保觀念,不讓自然保育與球場開發失衡,是其球場的一大特色。

關於山溪地

PHONE

+886-3-5476-288

E-MAIL

suncitygolf@suncitygolf.com.tw

ADDRESS

新竹縣關西鎮玉山里2鄰13號

Introduction

於1988年籌建開發,由董事長游森雄先生親手設計及精心規劃,董事長秉持自然保育的觀念開發球場。
山溪地高爾夫球場18洞的標準球道,在球道上種植不同樹種以區分球道,一邊打球一邊呼吸清新的芬多精,讓人神清氣爽,成了山溪地球場的最大特色。

球場介紹

球場本身依山傍水,美景自成,擁有風小、霧少及天候佳等優點,一再受球友們的認同及好評。
以原木建成的俱樂部會館,外觀或內部裝潢都十分雅緻。此外,位於球場旁的萊馥健康休閒渡假村,則提供住宿、餐飲、泳池、水療等多樣的休閒設施,讓球友在遠離塵囂的山林間,渡過一個舒適且健康的假期。

球場介紹
球場介紹
球場介紹